冷链物流应用纤维织物风管

2019-04-18 11:15:49


  冷库是冷链中的关键一环,低温高湿环境和温度不均匀极易造成冷聚结冰结霜,冷库定期清理化霜,过程麻烦,成本高,这是禁锢冷链物流发展的一道“枷锁”。如何在冷库中实现均匀送风?如何有效防凝露结霜?纤维织物风管应运而生。

  纤维织物风管选用特定的纤维,全渗透、面式送风解决冷库结霜问题。

  纤维织物风管如何解决冷库结霜问题?

  1、冷库湿度大,纤维织物风管全渗透出风,在风压作用下管内外气流无接触,不凝露,不结霜。

  2、纤维织物风管有7种出风模式,通过科学先进的技术理论及CFD方法根据冷风机在冷库中不同的设置位置以及冷风机不同的回风方式,通过建立模型,模拟出冷库整个流场的流动情况,实现冷库内冷量的均匀分配。

  虽然我国冷链物流产业链的不完善和运输管理不尽人意,但凡事都要有个过程,冷链在发展过程中,无论什么样的困难和局面都要找根源并且去解决。会以持续创新之道,制造优质健康产品,为冷链物流发展需求提供完美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