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织物复合风管解决中央空调系统清洗问题

2019-04-26 12:19:17


  纤维织物复合风管纤维织物复合风管又名纤维织物复合风管纤维织物空气分布系统、纤维织物空气分布器,俗称纤维织物复合风管、布袋风管、布风道等。它是一种由特殊纤维织成替代传统送风管道、风阀、散流器、绝热材料等的送出风末端系统。其材质的特殊性决定了可以有效的解决中央空调系统清洗的问题。

  1.费用对比

  纤维织物复合风管清洗维护费用远远小于传统风管的清洗费用,对用户而言和洗衣服一样,费用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2.清洗难度对比

  传统中央空调系统的清洗难度无需赘言,多数风管由于管径问题只能采用机器人清洗,不但难度大无法保证清洗效果,还在无形中大大提高了清洗行业的门槛和成本。而纤维织物复合风管纤维织物复合风管特殊的材质保证了其清洗安装的便捷,我们可以像清洗窗帘一样容易的清洗纤维织物复合风管纤维织物复合风管。

  3.清洗效果对比

  传统中央空调系统由于系统本身的特性,总是会存在清洗死角,想彻底清洗几乎不可能,而纤维织物复合风管纤维织物复合风管是整体的完全的清洗,不存在任何死角问题,其效果可想而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