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温布风管在冷冻冷库中应用分析

2019-04-30 07:59:42


  冷库按照冷藏温度大小为界定范围,分为以下几种:

  1.L类,高温冷库,温度范围为+5℃到-5℃。这种类型的冷库主要的冷藏物品为蔬菜,水果,鸡蛋,药材原料,花卉,木材和其他适合在这个温度范围内冷藏的物品。

  2.M类,中温冷库,温度范围为-10℃到 -18℃。这种类型的冷库主要为了冷冻诸如肉类,海鲜和和其他适合在这个温度范围内冷藏的食品。

  3.J类,低温冷库,温度范围为-23℃到-28℃。这种类型的冷库主要为了冰淇淋和其他速冻食品等的冷藏。

  使用风机直吹或传统铁皮风管,容易产生以下问题

  1.产品干耗增加,

  2.人员不舒适,

  3.容易结冰、

  4.重量重、施工难度大

  保温布风管系统在冷库应用中有如下的几个优势:

  1.送风均匀,防止食品风干

  2.风速低,避免在低温环境下由于吹风感而造成的工作人员感冒;

  3.防凝露,防结冰

  4.重量轻安装方便

  5.使用寿命长

  保温布风管技术中心建有大空间气流组织研究实验室,能模拟各种应用场景,进行气流组织研究,并对系统设计方案的实际效果进行验证。同时技术中心还研发了一整套保温布风管系统专业设计软件,能模拟应用场景进行计算机系统设计。技术中心在消化吸收基础上结合中国国情,为全国各行业、各设计院设计了上千个工程,并有数百家工程安装应用的成功经验。这些都是保温布风管系统技术全面领先的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