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凝露游泳馆纤维织物风管系统

2019-06-18 09:00:47


  纤维织物风管在最初的设计里面就决定了防凝露是以一个主要功能。防凝露的设计是利用管道壁的纤维的渗透性,在管壁表面形成冷气层,使管壁内外基本无温差,从而防止凝露(材料渗透率越大,材料表面与内部温差越小,越不容易凝露)。同时加工风管的纤维材料表面的疏水性处理也进一步提高了表面防凝露效果。与此同时,纤维织物风管也能为建筑结构及吊顶防凝露,只需在纤维织物风管上增加射流孔,在建筑表面形成气流“保护层”,下面我们就来了解下是如何杜绝凝露的问题:

  1.纤维织物风管开孔灵活,它可以朝防结露表面送风,通过一定风速促进表面蒸发,阻止凝结水。

  2.在近吊顶高度形成一个温度较低区域,阻止水蒸气上浮。

  3.潮湿空气经过机组,由纤维织物风管向防结露结构表面射流的空气湿度已经大大降低,所以近表面区域的空气水份含量低,不容易在结构表面凝结。有着防凝露的优势,加上其在游泳馆使用美观性,不得不说“游泳馆防凝露,首选纤维织物风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