纤维织物风管在中央空调系统中的应用

2019-06-26 09:36:37


  纤维织物风管通风系统具有送风均匀舒适、健康环保、安装便捷、易清洗维护等特点。广泛应用于超市、商场、会展、剧院等商业公众场所;各类体育场所;各类工业厂房;各类食品厂房等。它是一种由特殊纤维制成的,能均匀送风的柔性空气分布系统,是替代风管、风阀、散流器、绝热材料等的一种送出风末端系统。

  1、由于纤维织物风管系统的独特送风模式结合了置换通风和诱导通风的优点,使得空调房间内一定高度上实现了冷热分层,让冷量热量更快的得到混合并送达工作面上。根据实际测算,采用纤维织物风管系统的超市在夏季达到设计温度的时间比采用传统系统的快10-15分钟。有效地避免了不必要的能量损耗!

  2、由于纤维织物风管系统独特的出风模式决定了纤维织物风管系统具有特别的防凝露方式和精确送风的能力,纤维织物风管系统采用大温差送风时保证了人员的舒适度而无需增加保温材料和大温差送风口等额外成本,从而达到了节能目的。

  3、纤维织物风管系统在与中央空调系统其它部分配合时,无需增加机组的风量风压,甚至在风压上还会有所降低,起到节能的作用。